一株蜜柑树

这里久田柑
一般路过宝可梦训练家

阴阳师黑白童子诞生日
2017.1.13--2020.1.13

转眼间就从2017到2020年了!
从小黑白加入阴阳师到现在也有三年了!
以2017年1月13日见习鬼使番外正式上线定为两个小朋友的纪念生日了xx
三年时间过得好快啊——
虽然中间爬墙好多但嗑小黑白一直没有变呢(草)(˘͈ᵕ ˘͈❀)
因为小朋友们也认识了很多超棒老师真的非常荣幸!也感谢老师们的粮养活了我(?)
居然把他们画了三年我也是没想到()成了人柱力(不)

刚开始以为他们是长发小女孩后来听了所以才知道是两个靓丽正太,官图一出直接迷上(对正太角色无克制力(?)好不容易抽到黑黑,把他供起来,是寮里的宝贝什么好东西都给他,摸爬滚打凑了觉醒五星,在这期间实在太非抽不到白白那碎片拼了个出来立马觉醒,黑黑的被动养活了全家,努力给他升了六,辛苦他了。在战场上一直都让俩小朋友站一块,我的白白比较特别我给他装的火灵(?)但伤害依旧很高,白白递火黑黑收割干活不累x后来的百绘罗衣也想给他们搞搞新衣服可我太菜了画不出来(...)总有一天..!

两个孩子的传记真的让人感触很深...番外也可可有兴趣请务必去看看!!!两个都是非常好的孩子...真的是好的我无法拿语言描述,明明有一堆对他们的见解我老写了删删了写 是我文笔太烂表达不出来orz

我一点也不肝()慢慢的现在寮里有两对六星小黑白啦!平安京里也是主练式神!想要更多更多小黑白!
总之还会画更多小朋友们的!

新的一年还要多多指教——

生日快乐——

评论(20)

热度(2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